人才美篇

页面照片


静物摄影作品系列——丰富多彩源于爱好:手工,剪纸,绘画,折纸...

[时间:2021-12-1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简介

    王秋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吉林市人,从年少时爱好摄影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征稿活动中获奖。 其中有反映市民欢度新年《年年有魚》还有抗疫期间奋战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的作品《天使的微笑》和《凯旋归来》还有反映小市民奔小康题材的《携手共创,幸福路》。 我不仅爱好摄影还喜欢做手工,剪纸,绘画,折纸,用橡皮泥捏制花和小动物,增加生活乐趣和对艺术的追求,让丰富多彩的人生更完美,提高自己的人生价值.

  静物摄影作品系列

  ——丰富多彩源于爱好:手工,剪纸,绘画,折纸...

  稿件来源:吉林会员 王秋蓉

  对于普通人来说,摄影是一种健康向上的爱好。因此,有时对准一块蛋糕拍摄,也能成为自己的一份乐趣,不经意间,还有可能成为一件艺术品。

  摄影对于吉林会员王秋蓉来说,也许成了“爱不释手”的爱好。爱动的她经常做手工,剪纸,绘画,折纸,用橡皮泥捏制花和小动物...于是她用镜头一一记录,汇集成集,希望以此点滴之中体现摄影人的共通特质:充满希望,热爱生活,传递真善美!

  王秋蓉静物摄影作品赏析

《菏花》手工制做

《红星闪闪亮》折纸

《蝴蝶》折纸

《两猴》一根绳系的,手工

《玫瑰花》橡皮泥制作

《娃娃》手工制作

《小狗》橡皮泥做的

《一技花》手工制作

《映山红》折纸

绘画,水稻专家,袁隆平画像

绘画《三毛》

京剧《青衣》手工制做

萝卜《小象》

千纸鹤,折纸

手工,橡皮泥做的,《小鸟》

手工《蝴蝶》西红杮做原料

手工制做《国徽》

  树的眼睛

桃子上的眼睛

小冰雕《宝贝》雪糕制作

折纸《金牛报春》

  折纸《小狐狸》

  (注:仅以此文,抛砖引玉,抒发摄影带来的乐趣,敬请广大会员和影友们赏析、指正!)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