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

页面照片


CSPA成都工作站会员作品集

[时间:2021-09-3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CSPA成都工作站会员作品集

  稿件来源:成都工作站

  四川成都市的摄影基础较好,有市级会员数千人和众多的国家、省级会员。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成都工作站于2021年9月10日由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批准正式成立(站长 崔晋川 副站长 陈绍宽 李光建)。现在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43名。

  本站会员均来自全市各个阶层,既有曾经担任过各级行政事业和企业单位的领导,也有曾经从事媒体工作的专职记者,既有老一辈资深摄影家,也有年富力强的中年摄影人。其会员的众多作品在国际和全国、省、市级摄影展和比赛中入选、获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各级报刊杂志上发表了摄影作品。大家都是凭着对摄影事业满腔热爱而自愿汇聚在一起的。我们的宗旨是:

  一、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展现祖国美丽山河,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促进摄影技术的提高与进步,并广泛团结广大摄影爱好者不断壮大我们的摄影队伍。

  二、关注民生,聚焦发展,用镜头记录时代的变迁、经济的腾飞和生活万象,用精彩的图像去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三、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会员的素质修养和摄影技术,用拍摄手段弘扬历史文化,激扬爱国爱乡情怀,探索摄影理论与实践,繁荣成都市的摄影事业。

  值此国庆来临之际,成都工作站全体会员将个人作品汇结成集,为祖国献上一份生日礼物。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物阜民丰、国泰民安!


(点击上图进入作品集或20秒后自动进入)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成都工作站

  2021年9月30日于成都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