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

页面照片


CSPA绵阳工作站会员作品集

[时间:2021-09-1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会员作品集

  稿件提供:绵阳工作站

  绵阳是四川省第二大城市,是中国唯一的科技城,也是唐代大诗人李白的故里。绵阳市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摄影资源,摄影基础较好,有市级会员近千人和众多国家、省级会员。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于2021年8月26日正式成立。

  绵阳市现在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42人。这些会员是绵阳市乃至四川的资深摄影家,是绵阳市摄影界的骨干力量,其中有现任和曾经担任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理事2人,绵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4人,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3人,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25人,担任县(区)摄协主席2人,报纸专职摄影记者3人,担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摄影教师2人,绵阳市老年大学摄影班班长3人。

  会员来自绵阳市各行各业,既有行政事业单位的领导,也有媒体的专职记者,既有老一辈资深摄影家,也有年富力强的中年摄影人。会员在全国、省、市级摄影展和比赛览中入选、获奖作品众多,在报刊发表摄影作品若干,还有多个摄影自媒体,出版摄影画册多部和摄影理论2部。有2人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摄影家,3次出席全国摄影理论研讨会。工作站团结会员积极开展摄影艺术交流探索,组织会员外出采风,参与当地社会、经济、文化的重大活动和事件的拍摄,为繁荣当地摄影事业努力工作,同时丰富摄影人的文化生活。

  绵阳工作站工作站站长李伟,副站长:邓正清、周圣超。

  (点击上图进入作品集或20秒后自动进入)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