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美篇

页面照片


吉首大学工作站庆祝建党百年诗词书画摄影展作品集

[时间:2022-05-1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吉首大学工作站庆祝建党百年诗词书画摄影展作品集

  稿件提供:吉首大学工作站

  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两地办学,是国家民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2018年获批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在湖南省市按一本批次录取学生。现有在籍学生3万余人,其中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留学生共2万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首大学工作站的前身是吉首大学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属2019年获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批准的预备团体会员单位。近几年来,该团队组织了庆祝建国70周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书画摄影展,分别在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展出,又组织出版了《玉虹风韵》会刊,受到了组织和广大群众的赞誉。

  目前,所有会员中有高级职称的占70%,其中部分是影视课的专任教师。工作站全体同志工作热情高涨,决心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围绕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繁荣影视文化作出应有贡献。

  (点击上图进入云展作品集或15秒后自动进入)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